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Mia 18!!!!

多一小时就是我十八岁的生日了
真的真的很开心
虽然今晚是自己一个人
但我告诉自己。。。
我下一个生日
一定要来两个人一起过!!!
哈哈。。
十八岁了
不是小孩子了我会越来越乖的
大家放心
还有我最近才发现我的生日竟然和爹迪和妈咪的结婚日是同一天也。。
我是不是一个幸福的小孩啊?????
妈妈谢谢你在11月15日这一天把我“张恩慧”生了下来。。。
我这一生都好幸福。。。
我希望大家都一直这样幸福下去!我爱你们!!
祝我18岁生日快乐!!!!!

2 comments:

  1. 张恩慧!!!生日快乐!!!
    我也希望明年我会有另一半陪我过22岁!!
    惨了!!!我老了。。。

    ReplyDelete
  2. hahahaha...
    sure..
    u will found ur beloved 1..
    dnt worry so mch lar aiyoy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