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 2012


3/12/2012
530pm
下雨了

他第一天去做工
一大早九点钟我就醒了
不知道要吃什么,以前都是一起来他就会带我去吃
我现在可以天天吃spicy and chill 了
只能一个人自己吃

煮了一包面一粒蛋
只要洗一次碗

一个人真不想出门
这样就能乖乖在家读书
连宵夜也不用吃了

我没有很喜欢打dota
你不在我就不想玩了

一边读书一边看韩国综艺节目很开心
很想回复你又怕你忙

又要下去打包了
要吃什么呢?..........

一个月后
习惯了
才让他知道这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