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Frens..

朋友。。。
是在我生活中非常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他们会在你最需要人在身边是陪伴着你。。。
他们会听你诉苦。。。
在你伤心时陪你大吃大喝。。。
去MAMAKl陪我吃我最喜欢的ROTI PISANG。。。
最重要的是。。
在我单身的时候填满我的生活。。。
其实单身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我有一堆好朋友一直在我身边。。
让我的生活一样充实。。。
在KL开始生活后。。
我越来越发现朋友的重要。。。
因为我总是那么依赖别人。。。
而且又是生活白痴。。。
每次都是他们帮我安排好一切。。。
我很像个小孩子张开嘴等他们喂我。。
哈哈。。。
想想看。。。
当你伤心难过时是谁在你身边一直陪着你。。。
当你开心时是谁抱着你一起大喊。。。
当你被男朋友抛弃时是谁一直张开他的耳朵听你诉苦(虽然他听到快睡了)。。。
当你需要人在身边关心是所谓的他们都会耐心的陪伴着你。。。。
小学:文娴,宇晴,丽筠
中学:紫玲,洁慧,佩迎,子欣,雪慧,诗婷,荔慧,惠骏
林镇,天佑,启贤,念恒
教堂:恩琦,诗薇,欣渝,欣媛,慧嘉
学院:LI EAN,SAMUEL,JUSTIN,YEE LING,QING LE,LING LING,SIMON,FUMI,ROSLYN,CALVIN,
PHILIP,SHENKA,SERINIE,DEANNE, PRISCA, SALMON, OLIVIA, ELENA, MITCHELL, SAMSON,
AH LING, AH YANG, WILSON, MILKMILK, KAR HENG, DIANA, JOSEPHINE, ALEX, TARZEN
AND MY CLASSMATE AI YEN,LEE SER, MIAO KIM AND JIA QIAN...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