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Love..

哎。。。
现在超级不开心的。。
我一直觉得我自己是那个很不幸运的女孩。。
从第一次认识‘他’到现在这个‘他’。。。
我都得不到幸福。。。
看着自己的朋友都一对一对的。。
心里虽然替他们开心。。
但难免还是很妒忌他们。。
我自己条件也不差吧。。
为什么总是遇不到属于自己的‘他’呢。。。。
小时候爸爸就不在我的身边了。。。
他去了属于自己的地方休息。。。
好想念他。。。
从小就很想有一个像爸爸一样疼妈妈的男生出现在我身边。。。。
希望他会疼我。。
饿的时候有一个人陪在我身边吃大大碗的快熟面。。。
我睡不着会一直哄我知道入睡。。。。
唱一些超幼稚的儿歌给我听。。。
陪我看恐怖片。。。
一起开心一起伤心。。。。
最重要的是。。。
当我需要他时。。。
他会用大大的手。。握紧我的手。。。
每个女生都是公主。。。
可是像这样的男生是不可能会存活在这个世界上的。。。
还是醒醒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