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好人?坏人?

好累哦。。。
真的很想睡觉啊
可是我又不想现在就去睡也
我到底要做什么?
真的很烦也。。
其实现在我想说的是
我很怕很怕有一些人对我太好
因为我不知道要怎样对别人好
我真的不知道
如果你发现我突然爱跟你顶嘴或吵架或者是告诉你我不三不四的秘密
相信我
我是在对你好哦
不要怀疑
因为我不懂怎样表达
最近在我身边多了很多很多对我很好的人
很谢谢他们
我那么吵还能忍受我
那些不怀好意的人
你们啊少做一点亏心事
不然半夜我去你家敲门。。。。
可是我相信世界上的好人一定是多过坏人的
不然我们全部都‘死悄悄’了。。。。
我要做好人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