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我生气了

回到家已经好几天了
很谢谢妈妈煮了那么多东西给我吃
我喝了三天的鸡汤。。
吃了四,五包的药。。
现在健康的多了。。
是一个健康宝宝乐。。。
可是多几天又要回到吉隆坡。。
都不知道要怎样好好照顾自己。。
因为我实在太懒惰了。。
可是我答应妈妈一定一定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希望我能做到。。
今天满不开心的。。
因为我最讨厌人家欺负我妈妈
我的舅母一直当我妈妈像工人一样用
他以为她是谁?
要我妈妈送他儿子上下学
还要准备他的三餐
我妈妈平时已经很忙了
还要照顾她的儿子
她自己却没当作一回事
我真的真的很生气。。。。
我不允许人家这样欺负我妈妈
如果再这样下去
我就要骂人了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