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他是一个坏人

我想要说的是
你是我这辈子最讨厌的人
你让我看到
一个人的心可以坏成这样
你把自己的快乐建筑在别人的痛苦上
你曾经被别人伤害过
还来伤害别人
你知道那种痛为什么还要把那种痛带给别人
你知我见过最不负责任的人
一天到晚只会在那里埋怨人家如何伤害你
自己却在那伤害别人
‘做贼的喊捉贼’
真的很没有廉耻
最厉害的是伤害了别人还能装成若无其事
把自己装成受害者
你知道为什么你每次都得不到自己所喜欢的人的爱吗??
因为你不值得!!!
这是你伤害人的结果
还有
拜托你别在那自导自演
没人同情你
这全都是你自己造成的
我看到你的文字
全都是谎言
为什么你到现在还不反省?
唉。。。
讲到你就讨厌
想知道是谁或者想知道这个人是不是自己就来问我吧
烦。。。
你应该有自知之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