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Way bec 2 Penang

哈啊哈
猜猜我们在哪里?
我的手
哈啊哈

在玩提款机
都没有钱出来的??


MISS MAYBANK
MISS PHOTOGENIC
MISS TALENTED
MISS FASHIONABLE
AND
MISS KANASAI



全部都是他的照片的
爱美到



无聊的姐姐在学立伦
他们好好笑
可爱到。。。。




“可爱”的姐夫在等人家在帮他洗车

等到颈项都长了



哈哈哈哈
我饿爱的姐姐和可爱的姐夫
在MAMAK吃到饱饱饱


哈哈
回家咯。。
这个不是我们的车啦。。。



哈哈
现在我已经到槟城了
每天都吃好好的
睡饱饱的
就快变一只猪了
可是不用紧肥才可爱
我好开心看到妈妈和弟弟
他们都好可爱
妈妈肥肥的
弟弟瘦瘦的
反正不管他们怎样
我都爱他们
他们最好最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