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Home ALONE




昨天跟姐姐拍的照片
今天一个人在家好闷好闷噢噢
都不知道要做些什么才好
更惨的是
我的锁匙在SIMON哥哥的家
现在肚子又很饿
姐姐去做工
YURINE回槟城了
WENSY又跟coursemates去唱k
剩下我一个人饿到像鬼这样
门又打不开想睡又睡不着
我真的无能为力了啊!!
很想站在门口大喊看会有谁来救我



我最近看到一个很恐怖的事
原来他们说天天熬夜迟睡等于慢性自杀!!
真的吗?
我看了那封邮件
里面说的人很像是我酱。。。。
它说常常迟睡的人一早起身时会觉得晕晕的(我有)
会觉得腰酸背痛(好,我有)
会站不稳(好啦,有啦)
早上会特别累而晚上会精神到睡不着(你是怎样?)
最重要的是常晕倒(。。。。)
OKOK。。。我明白
原来我会晕倒是因为这样
好好讲嘛
会到死那么恐怖吗?
我以为我只是吃方面很不营养才会这样的
MANA TAU。。。


更恐怖的是
我刚刚看了我朋友的部落格
她说她的一个朋友去世了
她死的原因竟然是因为。。
常常熬夜
吃不营养
心脏负荷不了饿死的
她才18岁。。
我的天呀。。


我现在要怎样?去睡觉吗?
我现在才发现
原来一个人的身体是那么的脆弱
原来睡眠那么重要
我看我是时候改变一下自己的生活方式了
因为我现在连走出家门到外面打包都喘到像牛一样
我以前竟然还能参加越野赛跑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噢。。。
才一年就老了
我的天啊
我姐姐还说我是18岁的外表
58岁的生活。。。
我看68还差不多
还说有空要推我出去晒一下太阳
讲到我很想老人痴呆一样
我看等下我还是出去动一动比较好
希望等下爬的出家门
再来说
多两天我就可以回槟城了哦
哈哈
超想念妈妈煮的菜(哗讲到吃又饿了。。我的锁匙!)
我终于可以回家当个健康宝宝了
因为自己一个人在外面住真的很难吃到有营养的食物
哈哈哈哈
槟城的朋友等我哦!!
我看我还是先去睡好了
越写越饿
你们快回来救我。。。。。。
救命啊!!


1 comment:

  1. so cannot always late sleep lar~~ exam period is ok...normal time cannot lorr....haha...take good ca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