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REST。。。


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了
我好累好累哦
昨晚又没睡了
每个人看到我就会说
‘哇。。。变到这样残啊’
我知道我知道。。。
我看到镜子自己也吓了一跳
因为我真的好久好久没睡了
今天我一定会乖乖睡觉的
如果你们晚上看到我上线一定要骂我
因为连我自己也管不了自己

FUMI你发生了什么事?
有事一定要告诉我,LI EAN,LELE听懂吗?
虽然你昨天这样讲话
我很生气可是你是我的好朋友我不会生气的
懂吗?

LIM ZHEN。。。
谢谢你哦
原来我在你心中是那么好的朋友
真的很开心你那么关心我
你永远是我的好朋友
谢谢你

SAMUEL。。
你也对我超好超好的
不用担心我从来没生气过你
昨天的KUIH DADAR真的好好吃
谢谢你

还有很多人是我想谢谢的
你们都是我爱的人哦。。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