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太迟的道歉







在跟我的WEBCAM玩
跟现在的我很不像吧
因为是好久好久之前的事
大概是FORM5的时候吧
刚刚考完SPM的时候
超级开心的
哈哈
黑发的我。。。
没有啦
只是头疼睡不着
所以就放这些很久很久的着片。。
对了。。。
昨天还是前天(我忘记了)
有一个我很恨的人跟我道歉
其实我已经不恨他了
很开心他骗了我
虽然那时候很伤心可是起码我知道了怎样看人
才不要这样傻
我不知道他对我的道歉是真的假的
可是我想说的是
我们很难再回会朋友
因为你知道自己做了什么
因为朋友不会这样对我
那件事过了那么久
竟然还散播谣言
真的真的让我很失望
一个男生不应该这样的
况且你说俄我根本没有做
现在你这样好象把全部的错推到我身上
当我知道你在外面这样说的时候
我真的很心疼
从来没一个所谓的“朋友”这样对我
让人家误会我
你一直告诉我你没说
要我相信你
可是这些事只有我们两个人知道
我更不可能到处说自己的坏话
那你觉得是谁说的??
不是我要怀疑你
是人家指名就是你说的
而且只有我们两个人知道的事
我没说那是谁说的??
其实我一点都不恨你了
可是作朋友还是算了吧
除非
除非你能证明说那些是不是你说的
我就原谅你
可是我觉得那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但我给你这个机会。。
我发誓
还有。。
我现在很幸福
如果你证明不到
就直接忘记我好了
你是伤人很深的人
你知道吗??
哎哎哎哎。。
弄到我没心情了
我要去睡觉了
我希望你知道我讲的是你。。
晚安
P/S:Duncan..miss u so much here..gudnit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