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WISHES

如果我有三个愿望。。。。。
1。我希望妈妈,姐姐,还有弟弟都身体健康平平安安
2。我希望我身边的每一个人都心想事成
3。(这个我留给自己)
其实最大的愿望还是希望家人开开心心
因为真的太爱他们了
没有他们我真的不知道会怎么样
爸爸一直保护着我们
我都知道。。
我永远都是那么的幸运(爸爸你帮我的是吧)
现在的我要给家人很好很好的未来
妈妈你等着做少奶奶啦
P/S:如果我十年后看回结果做不到真的很丢脸
还有我要跟很多很多人说对不起
你们真的很能忍
真的真的
佩服。。。。。。。
可能我在不知不觉中伤害了你们
你们知道自己是谁的啦
可是我是真心想跟你们做朋友的
做朋友才是最好的
一辈子的
我希望你们能明白
因为我知道自己还不适合
太小孩子了等我成熟一点
:)
最后最后呢。。。
考试要到了
这个星期大家都忙着自己的ASSIGNMENT 和COURSEWORK
大家一起加油
还有我要做SENIOR了。。。
伤心。。。。
我要变成LAST SEASON STOCK 了。。。。
(NUNGNUNG 讲的)
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