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我喜欢了一个人。。
你们很多人都认识的人
也是姐姐喜欢我和他在一起的人。。
为什么以前我不好好珍惜。。
现在遇到了他
又想他了。。

我喜欢你
可以不要把我当朋友吗???
很少听到我说喜欢人的事吧??
就算他看了也不知道我写的是他
他一直把我当朋友,小妹妹
我们曾经在一起。。
在很小的时候
也没有很小啦。。
我没有忘记过。
真的。不信你可以问姐姐

我也不知道喜欢你什么
真的
只是你跟别人不同。。
我就喜欢你的不同
刚刚真的很谢谢你。。
可是你最后一句好伤人。。

没关系
god will arrange it for me always..
i write in chinese so that he wnt understand what im talking here..
anyway..
thanks for being my fre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