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我只是用我自己的方式生活
不要把问题推给我
我也不会自己找麻烦
我可以不用交代


为什么明明做错的不是我却要我一直为那些是伤心操心
每一晚都要让同样的问题在我脑里跑来跑去
我可以过得很开心很快乐
我可以什么都不管
我可以大玩特玩不管后果
可是我就是做不到
我会去想很多多到我我的脑也装不下又不能发泄出来

我不喜欢得不到我想要的东西
我不喜欢和人分享原本属于我的东西
我可以变得很坏把我想要的抢过来
我可以很残忍完全不理别人的感受
可是现在的我做不到
你伤心过就会明白别人伤心时候的心情
你会变得不忍心
现在的我很没用
想要夺走别人的东西时说对不起的人是我
属于我的被夺走时说对不起的也是我
拿走我的东西后还会像小孩子一样拿着得到的糖果跟我炫耀
我却在安慰我的敌人
我到底在做什么??
如果自己不爱自己谁来爱我???


学业,友情,爱情搞得一塌糊涂
因为长大后却丢了小时候的自己
以前我敢做敢当
喜欢我就说喜欢
不喜欢我就说不喜欢
我不会为了某某某改变自己
我不会举棋不定
我要做的事我要的东西我一定会做到得到
我得到一样后我就不会三心二意
现在我却怕失去所以什么都要
我怕我失去一个就什么都没有了
我变到很没骨气
我不会去求任何人除了我真心爱的人
现在我为了得到所有为了不让别人得到我可以放下自尊去

竟然还要妈妈打电话给我的朋友问“恩慧在那边又被人欺负吗?”
我听到有多心痛
我为什么要她担心我
为什么不要好好爱自己
我都几岁了我应该懂得保护自己
她那么放心让我到致力读书
我却不能让她好好放心
我只知道现在的我很不爱自己
我一直让自己伤心委屈


有时人会被环境所逼
他们必须武装自己才能避免伤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