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你越给他反应
他越会觉得自己这样做很厉害
其实我真的不觉得这样做的意义在哪里
我不去想不去看不去听
因为我觉得以前是我们太幼稚
处理自己情绪不当才会这样
我不想当一个整天发牢骚发小孩脾气
吃醋野蛮的人
你做的我都看在眼里
但我不会去多给意见
因为我觉得这样真的没有意义
你觉得对的你去做
你做错了我也不会去讲
也不会像小孩子一样为了这些事让自己伤心
因为我觉得这样根本没用
就算我说了伤心了
还是一样

心理的分数表一一直一直扣
我不必在分数旁边写下原因
心里自己会明白知道
当我在错误中学习成长时
你也是吗???
我希望如此

我不会去做像小孩子一样的事情
去删除你的facebook
Block 你的msn
还是整天在发脾气
也不会到处去告诉人家
更不会去当事人那加油添醋
因为误会我伤心了一次
我不会像那个人一样去害人
就算是她这样在私底下造成这些误会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就永远不是你的
你觉得你这那样做得对那就继续
结果只会是你要的是永远不会属于你

我不会说我没有错
起码我过意得去
我没有欺骗,没有加油添醋
物归原主
而且我不会再去争取

我可以很坏
只是我不要
请记住
不要以为自己很有能力
只是我们不去跟你抢
世界上不只是住着我一个人
就算不是我还有别人

我不会告诉他你做过的事
但不要以为我可怜你
只是我懒惰和你玩了

如果最后的人不是你
我也不会有任何意见
顺其自然
“祂“会为我安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