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回到家的那几天
翻了自己以前的箱子
发现自己原来收藏了那么多以前的东西
现在看起来都觉得超白痴



我的熊,是个女生
现在她都自己一个人呆在hometown
竟然长得跟我一样大





我的熊熊盒子
这里面大多数放的是我以前的照片和情信
哈哈哈哈哈
是我的宝来的
现在可以拿来卖给那些男生
写到非常“可爱”




这个放的是日记
以前有喜欢的人
都会把每天看到他的情况写进去
他多看我一眼我都可以写两面
heeeeeeeeeee





照片!!!




不清楚
没关系哈哈哈
我最瘦的时候



姐姐的生日
姐姐是妖精吗???
从小到大都是这个饼样




小时候妈妈都会让我和姐姐穿一模一样
衣服鞋子都是
如果现在让我这样我一定疯掉
我们又不是双胞胎haaaaaaaaaa




nahhhhhhh
衣服又一样了
我还记得那时我硬要穿红鞋察超级无敌深的红口红
什么fashions sense来的????
很丢脸




中学的我
很黑很黑
老师都以为我是沙巴还是沙捞越的原著民
都讲我hitam manis
hitam有啦
manis你找给我
丢脸2


tadaaaaaaaaaaaaaaaaa
show time!!!!
present for u guys again!!!
我都讲她是妖精来的
为什么没有变的???
从小打肉毒杆菌?????
你是妖精!!!



is nice when i see through all the photos and my diaries
i miss everything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 since i was small
appreciate everything i gain and i lost
hopefully
nextime i have the chance to see all of this again with my kids...heeeeee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