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朋友?真?假?

我发现其实我身边的朋友不是那么的好。。。
有些会因为利用你。。
有时为了接近某人。。。
或者从你身上得一些东西。。
你伤心的时候。。
他们不会陪你伤心。。
开心的时候他们才会插上一脚。。。

我真的对你们很失望。。
真的真的很失望。。
我不明白。。
当你们伤心的时候我是真心替你们担心
你们开心的时候我也会很开心。。
一天没有见到你们会很想你们。。

其实我告诉我自己很多次了。。。
如果你们在这样对我我也不会去稀罕什么了。。。
但是还是很心软。。
因为觉得你们是真心待我的。。。
但今天我看清楚了。。。
我才不要一直做傻瓜。。
看到你们一个人就很担心你们。。
向妈妈这样年你们。。
一直叫人家等你们。。载你们。。
怕他们没叫到你。。一直叫他们打电话给你。。
其实情人会伤害你。。。
朋友的伤害也不浅。。
家人还是最好的。。。

还有谢谢那些一直在我身边的真心朋友。。。。
真的。。
你们的关心真的很温暖。。
我以后会好好带眼识人。。。
谢谢你们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