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SORRY。。我真的肚懒你。。。。

最近很“肚懒”FB 的某一个人。真的是“肚懒”到我会把他写在我的BLOG里面。。
要怎么说他呢。。
他是一个跟我差不多同年龄的男生。。
应该是同校的。。
为什么他会弄到我那么“肚懒”呢。。
因为。。
他时常在FB自以为是。。。
其实别人的事我也不会去管太多。。。
但我每次打开电脑。。
就看他在那边自我炫耀。。。
他总是认为自己很帅。。。
FB放的照片说实在的也真的好看。。
之前我还一直在想。。我们学院YEAR1 的有那么好看的男生吗?那为什么没有进OO呢。。。
原来。。。
有一天我在学校看见一个貌似他的人。。。我站起来一看。。
天啊。。我以为他是坐着的原来是站着!!!
我也不多解释他长得如何了。。
就跟照片有很大的差别。。。。。
我看到他的真人以后,也没有特别在提起他或注意到他,之前也没有。。。
但是最近。。。他越来越离谱。。。
没看过他真人的那些小妹妹。。一直在毫无目的的吹捧他。。
把他都捧上天了。。。
他吃了便宜还卖乖。。。
人家称赞他他竟然还没礼貌的回人“知道了,很多人说了,真烦。”
还在FB上说。。。“不要再ADD我了,你们不会听是不是!”
“都满了,还ADD干吗!”
“你们是不会听华语啊?!”
“不认识我的人不要乱乱ADD我的MSN”。。。(又放在WALL干嘛哦!)
我看到了真的很“肚懒”。。
为什么可以那么没礼貌。。他总是在人家面前夸大自己。。。
他还时常嫌人家。。。
真的是。。。。
我不是在鸡婆。。
只是觉得。。。
每一个人应该有衡量自己的那一把尺。。。
在看别人的短处之前。。
先量一下自己。。。
漂亮美丽的人到处都是。。。
但真正十全十美的人是没有的。。。。
这个世界上有好苹果也有烂苹果。。。
别人真心的称赞你请你礼貌的回应。。。不应该把自己看得太高。。其实你并不帅
我说实话。。。。
人家善意的称赞,请你珍惜。。。
不应该那么没礼貌。。。
真的很没风度。。而且还伤了那些人的心。。
还有,如果不想人家ADD你
1)不要APPROVE就可以了
2)不要把MSN放在FB
3)关掉你的ACC
4)不然就不要玩FB。。躲在家吃自己就没有人会ADD 到你了。。。。!
对不对????
千万别自以为长得好看。。。
好看是别人称赞的。。
不是用自己的嘴讲的。。
懂吗?????
其实我觉得这样批评人真的不对。。
但我实在看不起仗着自己好看而看低别人的人
而且是同一点都不好看。。。
谢谢。。:)

4 comments:

  1. Haha..very sarcastic right??!!
    I think he was just showing off. How lame =.=

    ReplyDelete
  2. yala...
    our college student..
    so shame lar...
    lame lame..
    dnt let me c hm sch!
    haha

    ReplyDelete
  3. 谁谁谁?
    我很有兴趣知道一下,
    你骂我三八我都是要知道了的拉。娃哈哈

    ReplyDelete
  4. hahaha..
    sure i cn let u noe..
    i thk u noe hm os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