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Is YOu..

突然想到你
也不知道为什么
其实一直没忘记过你
还记得第一次见面
从姐姐口中听说过你
到真正的看过你
都没忘记过

还记得第一次见你
穿着校服
高高白白的从楼梯走下来
过了七年
这一幕还是没忘记过

还记得你在周会时把椅子递给站着的我。。。。。。
还记得你躲在食堂角落陪着我等妈妈来在我一整个下午。。。
还记得你送我的星星。。
还记得你在楼上偷偷看着楼下的我。。。
还记得你故意在楼梯等我一起放学好有机会和我一起下楼。。
还记得你在我面前投篮。。
还记得你躲在我身后偷看我被我发现后掉落一地的铅笔声。。。
还记得你打乒乓的时候,打排球的时候。。

虽然你不是最聪明的,最帅的,或最好的。。
但是你是那个我曾经最爱的。。
哈哈。。。
永远不会忘记你这个好朋友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