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HiHi...Teddy..
my teddy bear that i put in my hostel...
hee..
a present on my 18th birthday from liean..
y i post this out suddenly???
cuz i chat with him just now..
im just too sien!!sumre take picture with him!!!!
See how see I am???

很想妈咪耶。。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可以回家
昨天去了SWC MEETING。。
很久没有那种团结在一起的感觉了
想到刚开始的时候大家一起努力
那个傻傻的拼劲
现在却面目全非
来的只有几个人
但我相信这些来的人还是有那个心为SWC继续努力
看到CHIN HONG他们变到很憔悴
JESSE还差点哭了
觉得自己真的没有为了SWC做了什么
我很惭愧
所以从今天起
我会努力的!!!
JOsh 是我们的好榜样
真的很佩服他

那天把成告诉了妈咪
她虽然没说什么
可是我觉得她是高兴的吧??
因为她送了我一样东西
哈哈哈。。
她就是这样假假的
贼贼的
他们说(就是那些亲戚咯)
我跟妈咪越来越像了。。
我也觉得
很像印出来的
可是我觉得我们真正想的地方是性格。。
我们两个都很凶
但都嘴硬心软
两个都肉肉的
很容易胖容易瘦
两个头天蝎座
现在连头发我都COPY她
哈哈哈哈哈哈

anyway i love you so much mum!!
hope to see you so much now...
I LOVE YOU!

1 comment:

  1. Renee Liew Pui KumMay 25, 2010 at 6:59 AM

    时间会让一个人改变... 或者是时间长久了才会显出他自己真正的另一面... 虽然他们已经面目全非和之前完全不一样... 没关系的....!! 不要像他们一样... 做好自己... 只要自己有那份坚持与热情 继续下去 SWC有你真好...!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