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我是那种常常会失眠的人
一个星期两至三次绝对是跑不了的
就算我身体已经很累很累了
但我的脑子还是很活跃
真的真的很辛苦
好想睡个好觉
要做我男朋友的第一个条件一定是那个愿意牺牲睡眠陪我直到我睡着的那个人
要知道
要一个男生牺牲除了食物和女人之外最重要的睡眠来陪你是很难很难的事
或许在追你时就算眼睛布满血丝手里还是会握着手机等着回复你的讯息
但你必须面对现实三个月后我劝你还是数绵羊好了
所以愿意在我失眠时陪着我的男生对我有很大的吸引力
就算是隔壁老陈我也会顿时觉得他很《MAN》
我睡到一半半夜时常都会像鬼魂一样爬起来
然后按着电话看谁能陪我
这就是我的习惯
我的弱点
只要有人一直陪着我我就会习惯
当他一不回复我就会心痒痒
我要改掉这个坏习惯
(我会写这篇因为我失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