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我已经放弃了
不是我轻易认输而是我必须接受事实
一次可能是巧合
但两次三次就是注定的了
每次的过程都一样
结局也是
第一次的时候哭了好久好久
第二次会多起来哭
可是这次我不哭
因为已经麻木了
如果要我把时间放在这个东西上面
我觉得一点都不值得
我努力读书我能到好成绩
我多关心我的朋友他们更关心我
但你喜欢它多一点不代表他也会给你一样的回报
反而家人就算你忽略它
他们还是那么爱你
本来我觉得还有一些遗憾
可是今天我觉得一点也不
当我伤心时我不要求安慰
但今天的行为也太过分了
我会过得更好
当我一切都平伏时
我会把这篇删掉
我做得到!!!!!!!!!!!!!!!!!!!!!!!

1 comment:

  1. 朋友,我们要学会面对自己,面对现实,面对世界上所有的人,事,物哟。不管过去发生了什么事,因为它/他们,才造就了现在的我们,不要讨厌,要学会接受,现在我们所面对种种人事物,都是我们成长必经之路,不要逃避哦~只要你勇于正面面对,那不管发生什么事,是好是坏,最终都是美好的,因为,要过得开心或不开心,选择权永远都是在我们的手上。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