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想试试新手机的相机
就一直拍拍拍
看起来还不错啦(我是说相机)
像我姐姐那么漂亮的人拿什么来拍都是漂亮啦
她看到一定爽死

其实买到了也没有很开心
手心是肉手背也是肉
我想要但又不是那么的想要

自己都要二十岁了
都不知道自己能做什么
其实
我应该算是蛮会读书的
UPSR- 7A
PMR- 5A
SPM-11A
你们看到这里一定觉得我很臭屁
可是我想要说
我的脑在FORM5 后就不动了
现在的成绩
我都不知道要怎样跟以前比
之前的朋友到现在还是那么棒
我就被一个字害惨
“懒”。。
我这个人就是这样
我要怎么改?!!
烦啊!!
今天开始读书!!!!!
脑啊脑
你最好给我动起来!!


2 comments:

  1. 加油吧!不要在被以前的回忆给牵着鼻子走。虽然过去成绩很棒,但不要再拿来跟现在做比较了。比较=压力。过去就是过去,你再也不会回到过去。活好当下吧!眼看未来,而不要再自责了,问自己,自责,有用吗?没有用的!重拾心情,积极生活吧!加油!

    ReplyDelete
  2. thanks yao yao...
    cuz lots of fren that study with me lastime..
    but now..
    always facebook lar...online lar...
    hahaha..anyway thanks for ur advises...
    really useful to me!

    ReplyDelete